摽有梅

占tag致歉


我是上次那个脑子一热做了人止太太同人图合集上传的小透明(当天就已经删掉了)


后来有很多姐妹指出我这样做的不妥之处,我也意识到我行为很欠考虑,先迟来地道个歉_(:з」∠)_


然后想问问如果做个太太微博上同人图链接的索引大家觉得的ok吗?有些图找起来其实有点麻烦……而且还是想给以后新入坑的粉安利一下世界上最好的狗太 (ಥ_ಥ)


我怕我又考虑不周全,就请姐妹们提提意见(´・ω・`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更新分割线


在提醒下刚刚去看了一眼太太微博真的被设置半年可见了😭

如果真的还有很想要的小伙伴找我私要吧,但不要发表到网上了吧,太太不想被打扰的态度蛮明确了


评论(3)

热度(13)